内斯里汉本赛季结束后或退役 伤病是最大拦路虎

2018-04-12 18: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内斯里汉本赛季结束后或退役 伤病是最大拦路虎

在刚刚过去的一场欧冠6强赛中狂砍38分帮助球队加拉塔萨雷进军四强的土耳其女排著名运动员内斯里汉-德米尔(Neslihan Demir),传本赛季结束后将退役。她在最近一次接受土媒采访时说,没有一天她不会感到疼痛。

出生于1983年12月的内斯里汉今年已年满34周岁,她从14岁开始就随土耳其国少、国青和成年女排征战世界,她曾经担任2012年伦敦奥运会入场式土耳其代表团的旗手,不久前还出现在迎接2020东京奥运会土耳其官方的宣传片中。

个人职业生涯方面,21世纪初代她曾在瓦基弗银行打球,期间“留洋”过西班牙联赛,后又效力伊萨奇巴希多年,本赛季起,转会加拉塔萨雷。她是2006年和2010年两届女排世锦赛的最佳得分手。

个 人生活方面,她2006年与前加拉塔萨雷男子游泳俱乐部队长Orkun Darnel 结婚,育有一女。Orkun Darnel退役后曾担任加拉塔萨雷女排经理长达20年,不过两人在2013年宣布离婚。2014年,内斯里汉与伊斯坦布尔皇家剧院的创始人Kâmil Güler结婚。

内斯里汉目前仍然不知道退役后会去做什么,不过在以前的采访中,她曾不止一次地提到,自己不会离开排球,只是从台前走向幕后罢了。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上海排球在线”]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