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遭到欧洲“土豪”哄抢 她的价值远不止于此

2018-04-12 18:0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遭到欧洲“土豪”哄抢 她的价值远不止于此

随着排球土超联赛和欧冠联赛即将落下帷幕,留洋球星朱婷的未来动向也引发了很多人的关注。今年是朱婷留洋的第二个赛季,在球队中她依然是最亮眼的那一个,她已经为队伍拿到了多个冠军,如果冲击联赛冠军成功,她也将拿下全满贯的荣誉。

这样优秀的表现也让朱婷在赛季末遭到了联赛多个豪门的争抢。目前朱婷在队伍中的年薪是130万欧元,位列世界第一,但事实上朱婷的价值远不止于此。得朱婷者,得天下已经成为了欧洲排球队伍的共识,朱婷现在所在的队伍也曾放出过这样的豪言:“我们有朱婷,而你们没有。”

为了得到朱婷欧洲的“土豪”们也都给出了不少诱人的条件,而为了留下朱婷,现在的队伍甚至开出了16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可谓是“不惜血本”。

朱婷未来将会去到哪个队伍还是一个未知数,她现在在赛季末的表现更加值得去关注,我们祝福朱婷在留洋的路上能够越走越好,也希望朱婷回来后,能够和中国队一起站上最高的领奖台。

本文来自头条号“有马体育”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