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了!确认过眼神,欧冠4强没礼包!拜仁冲3冠王

2018-04-13 08:5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等不及了!确认过眼神,欧冠4强没礼包!拜仁冲3冠王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19时,欧足联将在位于瑞士尼翁的总部举行本赛季欧冠半决赛的抽签仪式。晋级欧冠四强的球队是皇马、拜仁、利物浦、罗马,分别来自欧洲四大联赛。半决赛抽签不设种子队,也没有任何回避原则,首先被抽出的球队将是先主后客的赛程。本次抽签的嘉宾依然是乌克兰名宿舍甫琴科。

皇马瞄准欧冠三连冠

皇马在四分之一决赛险些被尤文翻盘,但他们还是晋级欧冠四强。综合整体实力而言,皇马依然是四支球队中最被看好的夺冠热门。过去两个赛季皇马连续夺得欧冠冠军,打破欧冠无法卫冕的魔咒,而现在他们的目标就是欧冠三连冠。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在半决赛中也许皇马更愿意抽中较弱的对手,等到决赛再踢强敌拜仁。不过皇马队长拉莫斯可能因违规进入球场被追加停赛,那样的话皇马的后防将实力受损。

海帅再次冲击三冠王

在欧冠四强中,皇马、利物浦、罗马在各自联赛都已经夺冠无望,拜仁是唯一有机会同时夺得欧冠和联赛的球队,他们还晋级了德国杯半决赛,甚至有望创造三冠王的伟业。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上一次夺得三冠王是在2013年,当时的主帅正是海因克斯,人们期待老帅本赛季再次重复这样的成绩。上赛季拜仁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加时赛不敌皇马,也许本赛季到了他们复仇的时候。

利物浦罗马不再被轻视

相比皇马拜仁两大传统豪强,利物浦和罗马近年来在欧冠成绩并不出色,尤其罗马是时隔34年后再次晋级欧冠半决赛。但恰好是这两支球队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给人们带来了惊喜,利物浦总比分5-1淘汰曼城,罗马主场3-0逆转巴萨,红军和红狼不再被视为欧冠大礼包,而成为了可能带来惊吓的炸药包,无论谁抽中他们都要谨慎对待。当然,利物浦和罗马也有在半决赛相遇的可能,这样萨拉赫就将迎战旧主,去年夏天他离开罗马转会利物浦,如今已经成为利物浦的头号得分手身价暴涨。

比赛时间:

根据欧足联的安排,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将在当地时间4月24日和25日进行,次回合将在当地时间5月1日和2日进行。欧冠决赛将在当地时间5月26日在乌克兰基辅国家体育场进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