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雪芮27分钟直落两局速胜 陵水赛进女单八强

2018-04-13 09:0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李雪芮27分钟直落两局速胜 陵水赛进女单八强

2018年中国陵水大师赛在海南陵水继续进行,女单第二轮,伦敦奥运冠军李雪芮,只耗时27分钟,就连下两局,以21-16和21-14击败小将范梦艳,轻松打进八强。

李雪芮时隔近20个月重回女单赛场,陵水大师赛首轮耗时30分钟,直落两局击败小将陈念祖,拿到复出后的首场胜利。第二轮,李雪芮迎战范梦艳,后者首轮淘汰中华台北选手程琪雅,这也是双方首次隔网相对。

首局上来双方就展开拉锯战,范梦艳耐心地通过多拍回合的拉吊,与李雪芮展开较量,双方4平开局后李雪芮失误稍多,连丢3分以4-7落后。李雪芮稳住局面连续拿分,追到6-8后又连得4分反超,到暂停时取得11-9的领先。暂停后李雪芮加强进攻,完全掌握场上主动,在中局阶段拉开分差,打出几波连续拿分的攻势,19-16后连得2分,以21-16率先取胜。

第二局双方开局争夺激烈,上来比分交替上升,李雪芮9-7领先后连输3分,但暂停时也不过10-11落后。10-12后,李雪芮连得4分彻底压制范梦艳,14-13后一波连拿6分的攻势,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后半段一直掌控局面,以21-14再下一城,全场只耗时27分钟,就直落两局击败对手。

闯进八强后,李雪芮将在1/4决赛对阵张艺曼与韩国选手全朱怡的胜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