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尔斯退出蒙特卡洛赛 克耶高斯加盟女王杯

2018-04-13 09: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孟菲尔斯退出蒙特卡洛赛 克耶高斯加盟女王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本年度的欧洲红土赛季即将拉开战幕,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今日宣布退出下周开始的蒙特卡洛大师赛;而罗马赛也在日前公布了部分外卡名单,埃拉尼和文奇等本土名将顺利入围。

孟菲尔斯退出蒙特卡洛赛

曾在法网杀进过四强的法国名将孟菲尔斯从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开始受到背伤的影响,随后他连续退出了迈阿密大师赛和摩洛哥赛,而今日他宣布将继续缺席蒙特卡洛大师赛的争夺。之前孟菲尔斯曾十次参加这站红土大师赛,最好成绩是在2016年杀进决赛获得亚军。与他一同退赛的还有同胞贝纳特乌。

罗马赛公布外卡名单

作为WTA超五系列赛以及ATP1000大师赛,罗马赛日前公布了部分外卡名单,曾在法网获得亚军的埃拉尼、曾在美网获得亚军的文奇以及塞皮、洛伦兹以及贝雷蒂尼五位本土选手均成功入围。值得一提的是,文奇之前曾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罗马站将是她职业生涯的告别战。

克耶高斯沙波瓦洛夫加盟女王杯

今年的女王杯可谓阵容强大,之前已经有纳达尔、穆雷、西里奇、迪米特洛夫、菲-洛佩斯和本土名将埃德蒙德确定参赛,而今日又有两位好手加盟这项温网之前最重要的热身赛,分别是澳洲名将克耶高斯和加拿大名将沙波瓦洛夫。克耶高斯曾在温网杀进过八强,本赛季他曾受到伤病的困扰,但是近期的状态有回升的趋势,而沙波瓦洛夫上个赛季快速崛起,曾在罗杰斯杯赛中杀进四强。

科贝尔确定出战马洛卡赛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国名将科贝尔近日确定将参加今年的马洛卡草地赛,这也是她首次参加这项赛事。科贝尔对此表示:“我很有信心能在这站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在马洛卡打球就像回家一样,我希望能在这里取得胜利并为温网做好充分热身,我现在状态很不错,非常享受在草地上打球。”除了科贝尔之外,现世界第七的法国名将加西亚以及西班牙本土名将纳瓦罗也都确定参加本站比赛。

费德勒波特罗确定参加巴塞尔赛

ATP500赛巴塞尔公开赛日前确定,本土天王费德勒和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已经确定将参加今年的比赛,费德已经与巴塞尔赛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期限直到2019年,之前他在本站比赛中先后八次赢得冠军。而德尔波特罗也曾两次在本站比赛中夺冠,除了这两位选手之外,比利时名将戈芬、克罗地亚名将西里奇以及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也都将在本站比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李田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