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高尔夫公开赛拉姆并列第3 吴阿顺并列41位

2018-04-13 09:3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班牙高尔夫公开赛拉姆并列第3 吴阿顺并列41位

4月13日,西班牙高尔夫公开赛结束首轮争夺。保罗-邓恩、马克沃伦并列领先,世界排名最高的欧巡赛球员琼-拉姆交出67杆并列第3位。我国球员吴阿顺以70杆并列41位。

这是马德里国家高尔夫中心球场历史上第二次迎来西班牙公开赛,但赛事总奖金与2016年的200万欧元相比有所下降,只有150万。

苏格兰人沃伦在比赛末段开始爆发,最后7洞打出-5杆,特别在最后3洞连续抓住小鸟。本轮他交出7只小鸟1记柏忌的66杆(-6),率先进入榜首。

“打得真不错。”沃伦说道:“我的推杆状态非常好,每一推都有要进洞的感觉。我对这样的开局非常满意。”

去年在英国大师赛打败罗里-麦克罗伊夺冠的邓恩在下午出发,前17洞拿下5只小鸟1记柏忌,并在18号洞推进6英尺的老鹰球,与最后时刻追平了沃伦。

“我很高兴。”邓恩表示:“特别在前九洞,果岭的线很难读,还好我推进了一些推杆,没有落后太多。后九洞我找到了不少得分的机会。”

世界排名第4位的琼-拉姆因为决定参赛的时间比较晚,所以占用了一个外卡的名额。上周刚在美国大师赛拿下第4名,而且因为在国家高尔夫中心球场上度过了童年的时光,拉姆被看作夺冠最大的热门。

自2016年在美国公开赛拿下最佳业余球员奖后,拉姆转为职业球员,并于2017年加入欧巡赛。在新秀赛季他便赢下2站欧巡赛,拿下最佳新人奖。本站比赛是美巡赛、欧巡赛双栖的他今年第一次在欧洲参赛。

拉姆交出1只老鹰、4只小鸟、1记柏忌,以67杆(-5)排名并列第3位。

“老实说,我打得比想象中要好,特别在开球上。我的一号木发挥很好,因为开球,我在13号与7号洞都拿下了小鸟。”23岁的拉姆还是对后面的比赛充满了信心:“果岭并不简单,我错失了好几次推杆。但我想这种情况在每个人身上都会出现。”

卫冕冠军“牛肉”安德鲁-约翰斯顿打出7只小鸟、3个柏忌的68杆(-4),排在并列14位。

我国球员吴阿顺交出5只小鸟、3个柏忌,以70杆(-2)排在并列41位。与他并列的还有去年中巡赛的奖金王、韩国球员赵乐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球球是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