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恒大欲购"地表最强163" 与曼联红军巴萨抢人

2018-04-13 10: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那不勒斯近期状态下滑,在和尤文的意甲冠军竞争中显露出颓势。而更让那不勒斯球迷们担心的是,他们的主力前锋因西涅已经有了离队的念头,不少欧洲豪门都在关注他,而中超广州恒大也对他感兴趣。

因西涅成长故事:

从索鞋娃到地表最强163!爸爸,我要向马拉多纳一样带那不勒斯夺冠!

那不勒斯目前落后尤文4分,夺冠希望越来越小。在上一轮意甲联赛那不勒斯主场2-1逆转战胜切沃,球队一度比分落后,直到补时阶段连进两球获胜。在那不勒斯比分落后时,主场球迷们开始向本队球员发出嘘声,尤其是针对最近几场表现不太好的因西涅,而因西涅对此很不满,并朝着看台上的球迷做出了闭嘴的手势。

在那不勒斯绝杀获胜后,其他球员赛后都跑向那不勒斯球迷看台庆祝,因西涅却独自返回更衣室。这已经不是因西涅第一次和那不勒斯球迷发生矛盾,而这可能影响到他的续约谈判。值得一提的是,因西涅在今年转投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旗下,而拉伊奥拉历来喜欢怂恿球员多转会,这些都增加了今夏因西涅离队的可能性。

目前曼联、利物浦、巴萨这三大欧洲豪门都对因西涅很有兴趣,而拉伊奥拉也愿意操作球员转会赚取佣金。此外,意大利媒体《stadiosport》报道,广州恒大也准备在今夏报价求购因西涅。不过虽然来中超意味着可以获得高薪,但这可能导致因西涅的国家队生涯就此结束,此前转会山东鲁能的意大利前锋佩莱就是个例子。因此,因西涅目前还不愿离开欧洲主流联赛。

曼联的锋线上缺少因西涅这种类型的球员,而利物浦如果今夏无法留住萨拉赫,就会把因西涅视为替代者。除了这三大欧洲豪门之外,因西涅的未来还可能和那不勒斯主帅萨里联系在一起。萨里和那不勒斯的续约谈判同样遇到阻碍,包括切尔西在内的不少豪门有意邀请萨里执教,因西涅也可能追随恩师萨里去新的球队,这有助于他尽快适应新球队的战术。

在因西涅曝出可能今夏转会的消息后,已经有那不勒斯球迷开始反思此前对待他的一些过激举动。本周那不勒斯俱乐部训练基地外有球迷挂出标语,称“加油洛伦佐,所有那不勒斯人都和你在一起。我们共同书写历史,让我们实现梦想。”不知道球迷们的深情挽留,是否能够让因西涅改变主意,最终选择继续留在那不勒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