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足协主席:梅西无法一人赢得世界杯 进四强就是成功

2018-04-13 11: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阿足协主席:梅西无法一人赢得世界杯 进四强就是成功

北京时间4月13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接受了采访,他指出,虽然阿根廷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但是仅仅靠他一人,探戈军团是很难夺得世界杯的。

阿根廷在最近的一场友谊赛上遭遇了滑铁卢,1-6的比分不敌西班牙,而那场比赛,梅西没有出场比赛。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表示,“足球世界已经发生了变化,我们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是我们必须去帮助他,梅西没有办法凭借一己之力去拿到世界杯的冠军。梅西非常的成熟,拥有他是我们的荣幸,他是我们的头号球星,有着雄心壮志,他需要夺得世界杯的冠军。”

塔皮亚还谈到了阿根廷在换帅上的频繁,“在闯入世界杯的球队里,我们是唯一的一支经历了三位主帅的球队,其它的球队在四年时间里保持了稳定,他们做了大量的工作。”

阿根廷在巴西世界杯上闯入决赛,但是最后时刻功败垂成,本届世界杯,他们的目标是冠军。但是塔皮亚指出,即便球队没有闯入四强,这也不是失败,而如果探戈军团进入半决赛,这将是巨大的成功,可见,他用这样的方式来为阿根廷国家队减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Brook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