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冠军赛促进马术发展

2018-04-13 14:1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环球冠军赛促进马术发展

本报讯4月19日,由上海久事国际赛事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环中马术承办,震烨马术协办的以“北京奥运十周年中国马术跃向前”为主题的2018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新闻发布会暨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将在上海举行。这场举办了5年之久的赛事,也见证了中国马术近年来长足的发展。

作为上海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赛、展、会三位一体办赛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2018中欧马产业交流研讨会在秉承和延续2017年和2016年办会理念和经验的基础上,在主题选择、议题设置、嘉宾邀请等方面密切围绕国内外马术领域热点事件,力求实现宏观与微观相结合、国际与国内相结合、区域与整体相结合,为快速发展的中国马产业献计献策。

2018年,浪琴环球马术冠军赛在全球进一步扩容,除了常规分站赛从15站升至16站外,特别设置的布拉格季后赛更是得到了广泛关注。高额的奖金、完善的服务、颇具挑战性的赛制等都证明这是全球最成功的马术商业赛事之一。

目前,2008年代表中国出战北京奥运会的4位骑手祖平马术总经理黄祖平、金伯乐马术学府创始人李振强、上海市马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张滨和赵志文已确认出席研讨会,并将在压轴环节一起分享中国马术运动十年来的飞跃。备战东京奥运会中国马术队成员李耀锋、蒙全威、王韫婧等队员将出席研讨会,分享他们对于马术的感悟。(王向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