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六轮 亚冠球队迎考验 东北球队争首胜

2018-04-13 15:1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超第六轮亚冠球队迎考验

中超联赛第六轮8场比赛将于4月13日至15日先后打响。下周有亚冠比赛任务的四支球队本轮比赛都难言轻松。此外,北京人和与贵州恒丰将上演“另类德比”,东北地区的两支球队将继续力争首胜。

亚冠球队上海绿地申花与广州恒大淘宝本轮直接对战。申花已无缘亚冠小组出线,重心全部转向联赛。球队目前最大的挑战就是来自人员伤病,马丁斯、曹赟定、李建斌和毕津浩都受到伤病影响无法登场。客场作战的恒大虽然也有一定的减员影响,但板凳厚度足够。联赛三连胜的申花与四连胜的恒大,本轮之后将必有一队终止连胜脚步。

上海上港已提前从亚冠小组出线,也是联赛中唯一保持全胜的球队。不过本轮做客上海的河北华夏幸福不会束手就擒。华夏幸福的阵容实力有目共睹,去年距离亚冠资格仅一步之遥。今年又进行了一定补强,虽然赛季初期的战绩不够理想,但上轮主场取得联赛主场首胜后,球队正呈上升趋势。

天津权健已提前晋级亚冠复赛,但联赛中仅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江苏苏宁易购在新帅奥拉罗尤上任之后战绩提升明显,目前已是两连胜。实力不俗,但本赛季又都难称稳定的两支球队谁能抢得先机,将在天津揭晓答案。

在前4轮接连上演“同城德比”大战后,上轮继续又有“京津德比”。北京人和本轮主场对阵贵州恒丰的比赛则称得上是一场“另类德比”。人和当年从贵州迁移至北京后,贵州恒丰反而率先一步冲上中超。本轮将是两队首次在中超比赛中相遇,两位西班牙主帅的斗法也为比赛增添了看点。

受制于泰达顽强的防守和前锋犀利地反击能力,北京中赫国安的连胜势头上周遇阻。本轮客场挑战重庆斯威,主队前锋的单兵作战能力更强。主场两连胜的斯威和客场两连胜的国安将在重庆奥体中心相互检验成色。

另外几场比赛中,山东鲁能泰山坐镇主场对阵大连一方,长春亚泰则会迎来河南建业,东北的两支球队能否收获赛季首胜是一大看点。天津泰达能否在主场终止与阵广州富力交手的5连败,也将在本轮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