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冠军赛上演戏剧一幕 3对手弃权史婧琳进决赛

2018-04-13 15: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游泳冠军赛上演戏剧一幕 3对手弃权史婧琳进决赛

北京时间4月13日,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展开首日的较量,结果在预赛中泳坛名将傅园慧和史婧琳双双在各自项目出局,然而赛后女子100米蛙泳出现戏剧性一幕,原本晋级决赛的薛憬桐、尹全昕以及预赛排在第九郑木岩弃权,于静瑶和史婧琳递补跻身晚上的决赛。

在上午进行的女子100米蛙泳比赛中,仁川亚运冠军、浙江名将史婧琳出战。预赛史婧琳被分在第五组,发挥欠佳的她,未能展现出速度优势,只游出1分10秒83排名小组第五,总排名列在第11无缘决赛。河南的张馨予以1分09秒10排名第一,广西的冯君阳和陕西的贺赟,分别以1分09秒64和1分09秒83排在第二和第三。另外闯进决赛的五位选手分别是辽宁薛憬桐、海军索冉、上海唐钱婷、陕西宁雨湘、黑龙江尹全昕。

然而赛后不久,原本进入决赛的薛憬桐(第五)和尹全昕(第八)却选择了弃权,同样弃权的还有预赛第九郑木岩,这样,排在上午预赛第十的于静瑶和第十一的史婧琳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