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排集训 今年硬仗不少

2018-04-13 17:28 北京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男排今年硬仗不少

本报讯(记者孔宁)本赛季中国男排联赛总决赛尚未结束,除了京沪两队的国手,其他中国男排的队员们已经在主教练洛萨诺的率领下展开了集训。本次全明星周末活动,中国男排也是在训练中抽身前来参加。

着眼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国家体育总局排管中心决定组建国家男排A、B队,推行大国家队理念,第一批集训的名单就有21人之多。在第一批参加集训的队员中,有不少年轻的新面孔,包括在联赛中表现抢眼的浙江队18岁主攻手张景胤,去年在世俱杯上发挥出色的山东队二传手刘濛,以及全运会青年组冠军队成员、山东队的副攻手张祖源等。

2018年中国男排的比赛机会增多,除了世界男排联赛、世锦赛和亚运会、亚洲杯外,还有不少热身赛。5月5日,中国男排将前往阿根廷集训,并与阿根廷国家队进行热身赛。简单查阅一下赛程,中国男排今年的对手有巴西队、日本队、意大利队、法国队等,比赛水平都很高,这对中国男排而言将是一系列难得的锻炼。J087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