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决赛 李雪芮夺取复出首冠

2018-04-16 10:0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决赛 李雪芮夺取复出首冠

中新网海南陵水4月15日电 (杨梓妍)2018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15日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展开决赛对决,中国队战绩颇丰,拿下女单、女双、男双和混双4个单项冠军。

当日下午,备受期待的女单决赛在韩国选手金佳恩与中国选手李雪芮之间展开。开局双方都处于互相试探阶段,后来金佳恩率先进入状态,发动进攻,利用网前小球与后场杀球结合打法,21:16先下一城。第二局,金佳恩乘胜追击,李雪芮调整策略,把握机会杀球得分,金佳恩应对乏术,最后李雪芮以同样的比分21:16还以颜色。通过前两局的焦灼比赛,第三局开局就是一番激烈的争夺,金佳恩开始利用推球左右调动,李雪芮则做出同样回应,最终以大比分2:1逆转对手金佳恩,拿下复出首冠。

混双项目方面,郭新娃/刘玄炫默契配合,2:1横扫印尼种子选手罗纳德/安妮莎,荣获混双冠军;男单方面,国羽小将陆光祖对阵中华台北林祐贤,首局21:12先下一城,后遭对手逆转,最终1:2憾败;女双项目和男双项目上演中国队“内战”,杜玥/李茵晖直落两局,2:0战胜队友黄冬萍/李汶妹摘取女双冠军,韩呈恺/周昊东2:1击败邸子健/王昶直取男双桂冠。

2018年中国(陵水)国际羽毛球大师赛是世界羽联巡回赛的第六级别赛事,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