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热身赛男乒明日之星均翻车 林高远险被横扫

2018-04-16 10:0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黄石热身赛男乒明日之星均翻车 林高远险被横扫

2018年4月15日晚间7点30分,“众邦杯“中国乒乓球队备战2018年瑞典世乒赛热身赛在湖北黄石继续进行。

男子方面的比赛,对决的两支队伍是男三队和男二队。男三队由梁靖崑、周雨和徐晨皓组成,男二队的成员是林高远、王楚钦和薛飞三名队员。

林高远VS梁靖崑:差点被打0分,林高远先赢后输掉首盘

第一局的比赛两人的状态都很不错,互有上手,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来到9平。最终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林高远更为出色,以12:10取得开门红。

第二局的比赛开始,双方争夺的焦点逐渐转移到了退台相持的阶段,在这个阶段里,林高远虽然把速度优势发挥的不错,但是自己的无谓失误有些多,加上梁靖崑较高的击球质量,最终梁靖崑以11:9拿下一局。

第三局的比赛,两人都锁定了对方的中路频频发动进攻,在双方都退台对拉的阶段,梁靖崑相对主动,启动速度更快,失误也更少,但在关键球的把握上梁井崑却反而出现了主动失误,两人从10平一直打到14平,最终林高远反手主动两次失误,拱手送出此局的胜利。

第四局的比赛,因为前一局的胜利,让梁靖崑整个人在气势上有明显的提升,一开局就以3:0领先,虽然林高远请求了暂停,但是之后并没有改善局面,梁靖崑练的5分,以8:0领先,最终,林高远以4:11不敌梁靖崑败下阵来。

王楚钦VS徐晨皓:新秀暴力之争,徐晨皓3:1胜王楚钦

第一局的比赛,也许是受到了对有失利的影响,王楚钦一上来感觉无谓失误较多,反倒是徐晨皓整个人比较兴奋,频频搏杀得分。最终徐晨皓以11:6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比赛,王楚钦开始努力调动自己的状态,把比分紧紧咬住,但徐晨皓显然更加释放自己,很快以11:7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的比赛,背水一战的王楚钦加强了自己的变化,以7:3领先,但是徐晨皓显然还没有放弃,上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王楚钦以11:6扳回一局。

第四局的比赛异常关键,徐晨皓依旧延续了前几局进入状态发动较快的特点,虽然王楚钦试图反击,但徐晨皓站位更加靠前,最终率先达到了赛点,以3:1的大比分战胜了对手,为男三队再添一城。

薛飞VS周雨:实力为王,周雨决胜局速胜薛飞

第一局的比赛,周雨明显在实力上要比小将薛飞更加厚实,并且在前三板的争夺上,薛飞也并没有能够发挥出直拍运动员应有的威胁,很快周雨就以11:4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比赛,薛飞依然没能够摆脱周雨的控制,并且自身在相持阶段也失误过多,很快周雨就以10:5拿到局点,最终以11:5再胜一局。

第三局,薛飞努力加强了主动上手,反手位拧拉直接形成相持,比分处于领先,周雨由守转攻反失误较多,给到薛飞直接抢冲的机会,比分来到8平后,薛飞练得3分,以11:8拿下一局。

第四局的比赛非常关键,薛飞明显加强了上手质量,频繁使用正手强攻,以5:1领先,但随后自己的失误让周雨逐渐把比分追平。随后周雨因为发球失误状态收到了影响,又让薛飞10:6拿到赛点,最终以11:6吧大比分追平。

双方来到决胜局的比赛,周雨因为连续输掉两局,在第五局中率先变化,很快以8:1领先,薛飞此时显得毫无办法,最终,周雨以11:3战胜薛飞,将男三队顺利送入决赛。

本文来自头条号“乒乓杂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