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孙捷闪击维贝献传射 亚泰3-0建业赛季首胜

2018-04-16 10: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比赛概况】

北京时间4月15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第6轮,长春亚泰主场3-0击败河南建业,孙捷、维贝及谭龙先后破门。亚泰拿到赛季首胜,前6轮积5分,暂时逃离降级区;建业则是两连败加4轮不胜,前6轮拿到4分。

0次中超及两次足协杯,其中中超20战,亚泰8胜7平5负,进20球丢15球,坐镇主场的10场联赛则是5胜5平保持不败,进10球丢3球。两队各条战线最近10次交锋,亚泰保持不败(6胜4平),最近4次碰面保持全胜。

【精彩瞬间】

第3分钟,亚泰取得进球,杜震宇中场左侧任意球斜传到禁区内,于睿前点头球后蹭,孙捷远门柱跟进,凌空垫射破门,1比0。

第13分钟,马兴煜中场拦截,扣球过人后分给右路前插的钟晋宝,后者瞄一眼禁区,45度斜传到点球点附近,冯卓毅甩头攻门角度稍正,皮球被祎凡抱住。

第26分钟,卡拉抱摔伊哈洛,吃到黄牌,同时送给亚泰禁区外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距离禁区线很近,杜震宇左脚弧线球旋后角,皮球下坠较晚,直接高出门梁范围。

第35分钟,冯卓毅斜传,巴索戈弧顶附近连续假动作,闪开角度后左脚劲射,皮球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

第36分钟,杜震宇右侧角球发到后点,又是中卫抢点制造威胁,于睿近距离头槌攻门稍偏,险些扩大比分。

第42分钟,马里尼奥右侧带球内切,尝试突破被卡拉挡住,皮球落到禁区前沿,张力得球左脚劲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

第45分钟,伊哈洛弧顶前沿脚后跟横敲,马里尼奥连续扣球,闪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左脚怒射打高。

第47分钟,亚泰再次利用定位球攻势破门,杜震宇前场右侧任意球吊入禁区,但被吴龑将球击出,马里尼奥禁区前沿停球斜传,于睿头槌摆渡,维贝小禁区右侧抢点捅射破门,2比0。这是维贝的中超处子球。

第52分钟,伊哈洛前场中路拼抢时,被顾操抬掌击中面门,倒地不起,队医紧急紧急进场予以治疗。

第64分钟,巴索戈右路分球,蒋哲趟球加速完成摆脱,右脚弧线球传到近门柱,冯卓毅飞身头槌攻门,皮球弹地后几乎是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

第79分钟,于睿后场解围,伊哈洛左边路凌空卸球,顺势过掉顾操,沿左肋杀入禁区后,又扣球闪过龙成,右脚低射只取对方龙门,但被吴龑倒地用腿神奇封出!

第83分钟,马里尼奥直塞,维贝左肋突入禁区,低平球横传到后门柱,无人盯防的谭龙轻松停球推射破门,3-0,比赛彻底失去悬念。

第91分钟,何超后场斜长传,谭龙禁区右侧倒三角回做,维贝写意搓射势在必进,但被吴龑单掌封出,如果不是吴龑,建业将输得更惨。

【出场阵容】

长春亚泰(433):13-祎凡;16-蒋哲、15-孙捷、4-于睿、17-范晓冬;27-张力(88分钟 30-赵鸣宇 U23)、21-何超(U23)、8-杜震宇(74分钟 29-谭龙);10-维贝、9-伊哈洛、7-马里尼奥(90分钟 37-周大地 U23)

河南建业(541):17-吴龑;16-杨阔(85分钟 24-刘恒 U23)、5-顾操、14-卡拉、2-龙成(U23 80分钟 25-陈灏)、11-柯钊;10-巴索戈、28-马兴煜、6-冯卓毅、30-钟晋宝(67分钟 7-杜长杰 U23);9-瓦斯特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