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斩获三金 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

2018-04-16 15:4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国游泳冠军赛孙杨斩获三金

本报太原4月15日电 记者陈思彤实习记者李东烨报道:4月15日,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选拔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在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孙杨以3分44.29秒的成绩,赢得他在本届比赛中的第三枚金牌。

此前孙杨已经收获男子200米自由泳和800米自由泳两项冠军。在摘得第三枚金牌之后,孙杨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连续3天的比赛,在体能上有一点疲惫感,但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锻炼机会。在亚高原能游出这么好的成绩,相信我在平原也能游出更好的成绩,毕竟800米的海拔,我觉得至少有2.5秒到3秒的空间。现在竞争激励,我只有把每一次的小比赛都当成一次训练课,才会让我的体能和技战术有所提高。今后可能会有更多人在我边上训练,模拟比赛,对我形成夹击,模拟在比赛中可能会出现的状况,对我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傅园慧以27.16秒的成绩摘得桂冠,刘湘以27.04秒的成绩屈居第二名。广东选手余贺新以22.14秒夺得男子50米自由泳的冠军。女子400米混合泳决赛,上海队周敏以4分43.25秒的成绩夺冠。男子200米蛙泳决赛,冠军被海军选手覃海洋以2分9.40秒的成绩收入囊中。女子100米蝶泳决赛,江苏姑娘张雨霏以58.78秒夺得冠军。河北泰华队以8分0.73秒的成绩位居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第一名。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