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受理魏震与上港仲裁申请 曝其家长曾跪求转会

2018-04-16 16: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受理魏震与上港仲裁申请 曝其家长曾跪求转会

北京时间4月16日,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收到魏震与上港俱乐部的仲裁申请书,并决定予以受理。

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官方写到:本委收到魏震提交的魏震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请 到zhongcai.cfacloud.com网站进行及时查看案件信息。

魏震,1997年出生,司职后卫,上赛季代表上港出场10次,一度成为博阿斯手下的常备U23球员,并有不错的表现。

此前,现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周亮曾在社交平台透露,“权健要的是上港的魏震,都快吵翻了天了,球员家长冲到足协开会议的酒店,拦着上港董事长哭着要下跪:“求求您让我儿子转会吧!说好的事儿怎么变卦了……”,此景正好被一群其他俱乐部与会者看到。

但随着冬窗关闭,魏震也并未能成功转会,这个赛季虽然上港给他报了名但到目前还没有获得过出场机会。

上港俱乐部董事长陈戌源在赛季初球队的动员大会还曾表示:“希望队员展现出良好的价值观、使命感和责任感,我真诚地告诉所有球员,足球是一项高尚的运动,不要让金钱给玷污了、扭曲了。你们现在的待遇和过去相比较,应该完全满足了。如果把金钱放在第一位,职业生涯不会有前途。一个人真正的脊梁骨是信仰和理想,只有把信仰抗在肩上,才能走得更远,否则职业生涯将一事无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