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10-5赵心童 肖国栋进第三轮

2018-04-17 09:2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锦赛资格赛:梁文博10-5赵心童 肖国栋进第三轮

北京时间4月17日,2017-2018赛季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梁文博德比战10-5击败小将赵心童,肖国栋10-4战胜老将梅希文挺进第三轮。其他比赛中,张安达10-4击败古尔德,吕昊天10-9险胜奥唐奈,周跃龙8-10不敌威尔斯遭淘汰。

梁文博10-5赵心童

梁文博资格赛首轮轰出147满分击败罗德劳勒,在第二轮中对阵小将赵心童,后者首轮10-8战胜梅赫塔。比赛首局梁文博迅速占据上风,一上来就轰出单杆124分破百拿下,随后第二局双方陷入缠斗,梁文博零敲碎打建立优势,73-49胜出这局2-0领先。此后第三局梁文博单杆72分拿下,第四局缠斗中上手连得58分制胜,总分4-0领先。第五局赵心童赢得争黑胜利拿下一局,随后第六局梁文博单杆51分获胜5-1领先。第七局赵心童74-1胜出,随后梁文博单杆68分拿下第八局胜利后,第九局中再轰103分破百,第一阶段战罢取得7-2的领先优势。

第二阶段开始,梁文博第十局以一杆77分制胜开局,此后赵心童状态有所回升,连胜三局总分一度追成5-8落后。关键第十四局中,双方一路缠斗至彩球,梁文博接连拼进高难度球拿下这局,9-5领先拿到赛点。随后梁文博没有再给小将追分的机会,单杆78分胜出这局后,总分10-5击败赵心童,在资格赛最后一轮将遭遇琼斯。

肖国栋10-4梅希文

肖国栋资格赛首轮10-3横扫托登,在第二轮中遭遇老将梅希文,后者首轮10-8击败艾尔塔汉。第一阶段比赛中,梅希文赢得首局缠斗胜利后,随后肖国栋开始掌控局面,连续两杆80+后一口气连胜四局4-1领先。此后梅希文连续赢得两局缠斗胜利,总分追成3-4落后,第八局中肖国栋单杆63分胜出5-3领先,第一阶段最后一局肖国栋零敲碎打75-3胜出,总分6-3建立优势。

第二阶段比赛中,第十局双方缠斗至最后的黑球,肖国栋打进黑球逆转拿下这局,随后肖国栋连续两局争彩获胜,总分9-3领先拿到赛点。第十三局中梅希文凭借一杆57分挽救一个赛点,随后第十四局中肖国栋80-32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10-4击败梅希文,资格赛最后一轮将对阵达菲。

张安达10-4古尔德

中国选手张安达在世锦赛资格赛第二轮中遭遇强劲对手古尔德,第一阶段中首局张安达连得50分胜出首局,随后古尔德第二局93-39胜出追成1-1平。第三局中张安达完成单杆111分破百,随后连得64分胜出第四局3-1领先。第五局古尔德一度连得60分领先,争彩中张安达抓住机会,69-60胜出这局随后单杆63分拿下第六局胜利,总分5-1领先。第七局中古尔德单杆94分扳回一局,随后张安达继续掌控局面,61-52胜出第八局后,第九局中单杆拿下121分破百,总分7-2领先结束第一阶段。

第二阶段比赛中,第十局张安达缠斗中远台获得机会,连得63分拿下这局,随后第十一局单杆95分获胜,总分9-2率先来到赛点。大比分落后的古尔德稍有起色,64-44赢得第十二局胜利后,第十三局单杆57分拿下,连救两个赛点4-9落后。第十局张安达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单杆117分完成本场第三杆破百,最终10-4击败古尔德,挺进世锦赛资格赛第三轮,接下来将和卡林顿争夺一个世锦赛正赛席位。

吕昊天遭遇奥唐奈,比赛开局阶段吕昊天一度1-6大比分落后,此后连追两局第一阶段3-6落后。第二阶段吕昊天5-9遭遇赛点,随后吕昊天打出高水平,连救5个赛点10-9逆转淘汰奥唐奈挺进第三轮。周跃龙对阵威尔斯比赛中,周跃龙一度取得5-2的开局,此后周跃龙连丢7局遭遇赛点,周跃龙随后尽管顽强的连救3个赛点,但最终8-10告负遭淘汰出局。

其余中国选手比赛,李行对阵麦克罗德比赛中,开局阶段李行1-4落后,随后第一阶段追成4-5落后一局,第二阶段李行一度轰出破百9-8率先拿到赛点,此后麦克罗德连胜两局完成逆转,李行9-10告负遭淘汰出局。于德陆对阵琼斯比赛开局0-3落后,此后第一第一阶段1-8大比分落后。第二阶段于德陆1-9遭遇赛点,此后于德陆连救6个赛点一度追成7-9落后,但琼斯胜出第十七局,最终10-7将于德陆淘汰出局。

其他比赛中,瑞恩戴保持强势10-1横扫米切尔曼,老将艾伯顿10-5击败罗比威廉姆斯,利索夫斯基10-3轻松战胜格雷斯,伊朗选手阿尤里10-5战胜桑坎姆,马奎尔10-4轻取米亚赫。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狂野之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