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女排赛季总结:只要精神在就能战无不胜

2018-04-17 09:41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上海女排总结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只要精神在就能战无不胜

  中新网上海4月16日电 (记者 缪璐)上海光明优倍女子排球俱乐部2017-2018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总结会16日举行,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主教练王之腾在会上总结道,上海女排虽然只取得了联赛亚军的成绩,但未来除了专业技术上的指导外,还要给队员精神和心理上的支持,一支球队只要精神在,就能成为战无不胜的队伍。

2017-2018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决赛近日落下帷幕,上海女排尽管最终以3:4憾负天津女排,但这群姑娘赛场所呈现出的状态是对女排精神的传递。

在所有参赛队伍中,上海女排平均年龄最大,但从半决赛开始就一路展现团结友好、坚强拼搏的精神。半决赛中,面对实力强大、拥有6名国手的江苏女排,上海女排没有轻言放弃,在上海女排韩国外援金软景的带领下一直把比赛拖至决胜局,最终笑到最后。

总决赛上,尽管“85后”老将集中的上海女排在体能上与“95后”当家的天津女排有相当的差距,但上海女排最终还是坚持7场,最终取得亚军,实现了近4年的最好成绩。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俱乐部总经理殷江玲表示,俱乐部自2017年6月成立以来,初衷便是把这项运动带给大众,增加其在群众中的关注度,吸引更多的人加入,从而为排球运动的未来积蓄力量。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上海女排的精彩表现,弘扬排球运动的初衷得以实现。在比赛期间,申城球迷激情回归,原本较为疲软的球市再度被燃爆,主客场都呈现出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

就连上海女排的韩国外援金软景也感受到了排球火爆申城的氛围,她说:“关注排球的人越来越多,我现在经常在小区里被人认出来,他们还会对我说,金软景加油。”(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