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3金遇阻!仰泳飞鱼徐嘉余喘粗气:高原反应引不适

2018-04-17 12: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冲3金遇阻!仰泳飞鱼徐嘉余喘粗气:高原反应引不适

4月17日,201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继续在山西太原进行,在第四个比赛日的预赛争夺中,徐嘉余在男子200米仰泳预赛中,游出2分01秒97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一跟总成绩第三,顺利获得决赛资格。在此前进行的50米跟100米仰泳决赛中,徐嘉余已经收获两枚金牌。他将在今晚的决赛中对个人第三枚金牌发起冲击。 

在赛后的记者采访中,徐嘉余一直喘着粗气,看起来非常疲惫。他说道:“这两天的休息都不是非常规律,需要重新调整。身体已无大碍,还是有点咳嗽。前几天的50、100(米比赛)高原反应还不是特别明显,今天距离一长不适感就特别强烈了。游的过程中感觉还是挺轻松,但是出了泳池还是挺累的。”

徐嘉余还表示,接下来会跟教练详细商讨接下来的训练方案,为日后的比赛打下良好的体能基础。

1995年出生的徐嘉余2008年入选浙江队,之后成绩突飞猛进。在2013年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就包揽男子100米,200米冠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他在高手林立的100米仰泳决赛中替中国队夺得一枚宝贵的银牌。2017年7月25日,徐嘉余在国际泳联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摘得冠军,这是中国男选手在世锦赛历史上赢得的首枚仰泳项目金牌。作为中国队中与孙杨齐名的领军人物,徐嘉余的一举一动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山西的高原之上,期待他在今晚的仰泳决赛中收获一个理想的成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欧璐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