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恒大打平即头名出线 不敌樱花或出局

2018-04-17 14:4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赛季广州恒大淘宝vs大阪樱花比赛前瞻

4月17日19点,2018亚冠小组赛G组第6轮广州恒大与大阪樱花的比赛,将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恒大只需打平即可获得头名出线,如果不敌樱花存在被淘汰的可能性。

【广州恒大】

亚冠小组赛前5轮,恒大2胜3平积9分排名榜首。对于恒大来说出线形势一片大好,本轮比赛只需打平樱花即可出线,而且是小组头名。如果恒大输球有出局的可能,只能寄望济州对武里南不败。但如果恒大负樱花,同时济州负武里南,那么恒大与武里南同积9分,两队胜负关系相同,将比较总净胜球、总进球数、公平竞赛积分等。本轮比赛,郑智累计2张黄牌停赛,古德利、郜林解禁复出。虽然阿兰在联赛中禁赛长达8场,但可以出战亚冠。恒大近来状态不错,在亚冠、联赛中连续8场不败,战绩为6胜2平(亚冠2胜1平,联赛4胜1平),联赛守住第2的排名。

赛前发布会,卡纳瓦罗表示:“在亚冠小组赛中,这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特别是上场客场和武里南踢完以后,平局比分结束,也就意味着现在的形势对于我们来说,最后一场比赛尤为重要,所有队员都清楚,明天比赛我们会像一场决赛一样来迎战。特别是球队每个队员身体状况都非常良好,球队情况非常理想,我也是非常自信对明天比赛中队员的表现。”

【大阪樱花】

亚冠小组赛前5轮,樱花2胜2平1负积8分排名第2。樱花将出线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只要客场战胜恒大就能晋级,而且是头名。如果不胜恒大,恒大小组头名出线,樱花只能寄望武里南客场不胜济州才能晋级。樱花从此前7轮不胜的低迷状态中走出,在近5场比赛中取得连胜(亚冠1胜、J联赛4胜),联赛排名也上升至第3。值得一提的是,樱花5连胜全部是一球小胜,其中包括4个2-1和1个1-0。

赛前发布会,尹晶焕表示:“明天的比赛是我们小组赛最后一场,因此对我们队伍来说非常重要,需要尽全力赢得比赛,尽管最近赛程比较紧凑,明天会竭尽全力拿下比赛。上一次对阵泰国客场比赛,我们状态并不是很好,但现在队伍状态比较稳定,尽管明天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但我们有信心,相信球员会打出他们最佳水平拿下比赛。尽管六名主力明天不会出现比赛场上,但我对我的球员非常有信心,相信他们明天能赢下比赛。”

【历史交锋】

恒大亚冠与樱花交锋3次,双方1胜1平1负。恒大亚冠与日本球队交锋24次,战绩为11胜8平5负。恒大亚冠主场与日本球队交锋12次,8胜3平1负占优,唯一输球的对手就是樱花。恒大亚冠近6次主场与日本球队交锋,3胜3平保持不败。

【预计首发】

广州恒大:19-曾诚;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5-张琳芃;8-古德利、16-黄博文;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7-阿兰

大阪樱花:27-丹野研太;16-片山瑛一、23-山下达也、22-约尼奇、20-酒本宪幸;32-田中亚土梦、24-山村和也、38-西本雅崇、17-福满隆贵;18-梁东炫、40-安藤瑞季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