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前瞻-申花替补阵容打荣誉战 恐难破不胜尴尬

2018-04-17 14: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赛季悉尼vs上海绿地申花比赛前瞻

北京时间4月17日18点,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H组第6轮比赛,上海申花队将客场挑战悉尼FC队。已经提前出局的申花将安排替补阵容出战,能否拿到亚冠首胜无疑也是本场的最大看点。

申花替补阵容难争首胜

上海申花在上轮亚冠主场比赛中被鹿岛鹿角2比2逼平,就此以4平1负的战绩提前出局。申花在亚冠联赛中已经15场不胜,这是一个相当尴尬的成绩,因为球队已经提前出局,考虑到接下来还有中超以及足协杯的比赛,主帅吴金贵选择轮休绝大部分主力,外援中只有莫雷诺前往客场。在这样的情况下,申花要想拿到赛季亚冠首胜难度不小,再加上申花从未击败过悉尼FC,申花客场可谓是凶多吉少。

对于比赛,吴金贵说:“由于瓜林停赛,马丁斯受伤,我们只带了莫雷诺来悉尼,但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在澳超中是最强的一支球队,球队战术执行力和教练都是很好的,是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我们会做出针对性的部署,我会让平时比赛打得相对少的球员有更多的时间,当然也会让更多年轻队员上场。”

悉尼状态正佳力争突围

同组的鹿岛鹿角已经提前出线,剩下一个名额将在水原三星和悉尼之间产生,悉尼目前积5分,而水原积7分位列小组第二。最后一轮比赛,如果鹿岛鹿角不输给水原,而悉尼击败申花的话,悉尼可以拿到小组第二(悉尼对水原有相互交战净胜球优势)。悉尼在澳超以及亚冠中已经取得双线5连胜,面对替补阵容出战的申花,悉尼有望延续对申花的不败纪录。

球队主帅阿诺德赛前表示:“上一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的球员们信心大增,他们相互鼓励,专心准备这一场比赛。上海申花是强大的竞争对手,也是很优秀的对手,他们的球员在球场上速度快,技术娴熟,和他们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考验,但我们也会全力以赴,争取再次取得胜利。”

交战记录:

申花和悉尼FC在亚冠中交手过3次,申花2平1负。2011赛季亚冠,申花主场2比3输球,客场和对手1比1战平。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申花主场2比2战平悉尼。

预计双方首发:

悉尼FC队:1-雷德梅因;26-威克希尔、2-卡尔弗、4-威尔金森、7-祖洛;13-奥尼尔、14-布罗斯克、6-布里兰特;11-梅热耶夫斯基、9-波波、10-宁科维奇

上海申花:22-邱盛炯;2-徐友刚、3-李建滨、30-陶金、25-王林;7-毛剑卿、37-孙世林、39-丛震、10-莫雷诺、20-王赟;36-刘若钒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