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帅:要像打决赛一样战斗 战樱花态度不能松懈

2018-04-17 14:5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卡帅:明天像打决赛一样战斗 战樱花态度不能松懈

北京时间4月17日,广州恒大将迎来2018年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主场对阵大阪樱花队,对于广州恒大来说,必须要在主场至少取得一分才能确保小组出线。

在赛前发布会中,卡纳瓦罗表示:“在亚冠小组赛中,这是我们最后一场比赛,特别是上场客场和武里南踢完以后,平局比分结束,也就意味着现在的形势对于我们来说,最后一场比赛尤为重要,所有队员都清楚,明天比赛我们会像一场决赛一样来迎战。特别是球队每个队员身体状况都非常良好,球队情况非常理想,我也是非常自信对明天比赛中队员的表现。”

外界有传言大阪樱花大部分主力队员此次并未随队来到广州,对此卡纳瓦罗则直言:以我对足球的经验,特别体育上经验,尤其在赛前对对手轻视、不重视,往往会收到非常差的效果,或者说是惩罚。有时候尤其这样比赛,对方教练有这样战术安排或者球队目的也好,如果我队员想对方有主力没来,或者想对方对比赛不重视,一旦态度松懈,比赛进程会非常困难。

尽管明天的比赛仅仅只需要一场平局,恒大就可以出现,但卡帅表示:我跟队员说明天比赛是决赛的话,我说这句话证明我不笨也不傻,我为什么这么说,正如记者刚刚说的,对方很多主力没来,我们只要1分就能头名,太多这样声音出现周边,我怕这个东西影响队员比赛注意力。很正常、很简单道理,只要大家在想这个问题,同样,我队员也可能会想,明天比赛我最期望我球员在场上必胜信念,分数必争,可以确信的是,我们球队身体、技术、技战术能力可以领先很多球队,但足球这项运动,包括人生也是一样,整个过程不要轻视或者放松任何人或者任何事情。

跟卡纳瓦罗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郜林表示:亚冠比赛一直对我们球队来说都很重要,这场比赛大家都非常投入,希望在比赛中大家发挥出自己特点,给大家看到球队战斗力。明天比赛准备非常充分,明天主场作战给所有来到现场的球迷带来精彩比赛,最后取得比赛胜利。

对于鹿岛这个对手,郜林表示:我觉得作为个球员从来没去更多分析对手,这个活儿是主教练做,球员做好自己,调整自己状态,第一按照教练要求,第二发挥自己技战术水平和技战术特点。球员不会更多考虑对手,球员每天按照教练的去做,在教练带领下,球队今年有了更大进步和凝聚力,明天比赛,我更多的是想怎么完善自己,不会太多考虑对手情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