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世纪超车"已4周年 德媒不解:他现在咋了?

2018-04-17 15:0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若天压我,劈开那天!贝尔

贝尔在皇马最辉煌的时刻,发生在整整四年前。2014年4月17日,C罗因伤无缘国王杯决赛,巴萨一度扳平了比分。在终盘阶段,贝尔上演了世纪超车。

在中场左侧,贝尔得球后将球远远趟走。巴尔特拉想要把贝尔卡在外线,但大圣直接从场外“绕道”冲了过来。在比拼速度时,贝尔轻而易举的秒杀了巴尔特拉。贝尔奔袭半场冲入禁区,然后左脚低射敲开了平托的十指关。凭借着贝尔这个进球,皇马2-1战胜巴萨夺冠。

四年前的贝尔越辉煌,如今的贝尔就越令人唏嘘。贝尔才28岁,但却似乎已经早早步入了生涯下滑期。在四场欧冠淘汰赛中,贝尔只在主场对阵尤文时首发,结果踢了半场就被换下。在上周末联赛中,贝尔又被调整出了大名单。

下周中,拜仁就将在欧冠中对阵皇马,德国媒体关注起了贝尔的处境。“贝尔怎么了?”《体育图片报》在头版头条发出了这样的疑问。《阿斯报》则指出,如果贝尔无法在欧冠半决赛中首发的话,下赛季他注定将离开伯纳乌。

按照此前西媒的说法,拜仁有可能成为贝尔的下一站。但《体育图片报》给出了完全不同的说法:“根据我们得到的信息,拜仁不会签下贝尔,因为这会在经济方面带来巨大的危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