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震未达解约标准转会搁浅 不排除仲裁加盟权健

2018-04-17 16:1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7日,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六则仲裁案件受理公告,在六起仲裁中,有三起涉及 U23 球员,分别是长春亚泰俱乐部和李嘉晨、刘伟和沈阳东进俱乐部以及上港球员魏震与上港俱乐部之间的纠纷(注:仲裁申请人名字在前)。这其中,上港球员魏震曾在冬窗与天津权健传出绯闻,但最终未能转会。足协在魏震的受理公告中写道:本委收到魏震提交的魏震与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

据了解,在冬歇期魏震希望转会到天津权健,权健也希望得到这位 1997 年出生的 U23 新星。权健和上港也就此事进行了数次协商,但交易最终未能达成。根据中国足协今年 1 月份公布的《关于调整青少年球员转会与培训补偿标准管理制度的实施意见》,球员的合同进行一年后,这个球员在一个赛季中代表这个俱乐部上场时间少于该俱乐部官方比赛时间的 10%,该球员有权要求解约,但是要有经济赔偿。2017 赛季,魏震中超出场时间为 522 分钟,远超 2700 分钟的 10%,所以他并没有权利和俱乐部解约,这次转会也不了了之。

魏震在场上司职后卫,也可胜任防守型中场。在 2017 年天津全运会代表上海队拿到了 U20 年龄组的冠军,据相关媒体报道,全运会前,魏震等全运会主力球员与上港重新签订职业合同,年薪也上涨到 100 万人民币,当时魏震与上港俱乐部签订了 5 年长约,受到国际足联的转会条款保护。在博阿斯的提携之下,去年下半赛季,魏震作为 U23 球员跻身球队的轮换阵容,在博阿斯离去时,他还曾发文力挺这位对自己有知遇之恩的主帅。

但随着博阿斯的离开,再加上赛季前魏震要转会权健的想法,惹恼了上港俱乐部。本赛季魏震再也没能在中超联赛获得出场机会,他一直在预备队踢比赛,目前 6 轮过后上港预备队取得了 5 胜 1 平的战绩,魏震踢满了全部 6 场比赛并打进 2 个进球,作为当打之年的 U23 球员,如今只能在预备队度日,魏震自然不甘心这样的局面,由于中国足协没有公布魏震仲裁的内容,所以目前还不知道这名 U23 新星提起的仲裁理由,不过,中国足协既然受理了魏震的仲裁要求,这就不排除魏震能够通过仲裁加盟权健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