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打啊!上港淘汰赛首轮对手出炉 先客后主战鹿角

2018-04-18 14: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上海上港早早提前出线,并锁定F组头名的位置。上港苦等的16强对手终于出炉,他就是上赛季日本J联赛亚军鹿岛鹿角。

在今晚之前,鹿岛在H组提前出线,排名第2的水原和第3的悉尼将争夺一个出线名额,申花则提前出局。在今晚的比赛中,水原客场1-0力擒鹿岛,悉尼与申花0-0互交白卷。

如此一来,水原积10分反超鹿岛1分升至小组头名,鹿岛9分以小组第2出线,积6分的悉尼和积5分的申花出局。按照亚冠1/8决赛的对阵形势,上港所在小组F组头名将对阵H组第2。

也就是说,上港的对手将是鹿岛,比赛时间是5月8/9日、5月15/16日,上港将占有先客后主的优势。

上港在亚冠与日本球队有过10次交手,战绩为5胜2平3负。不过在去年亚冠半决赛与浦和的比赛中,上港总比分1-2不敌对手无缘决赛。在主场与日本球队的5次交锋中,上港3胜2平保持不败。不过对于鹿岛,上港并没有与其有过交手,此次淘汰赛交锋对双方来说都是遭遇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