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2个赛季末轮折戟 提前出线上港恐凶多吉少

2018-04-18 15:1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连续2个赛季末轮折戟 提前出线上港恐凶多吉少

北京时间4月18日晚18时,2018赛季亚冠小组赛F组第6轮,上海上港将客场对阵澳洲劲旅墨尔本胜利。两队首回合碰面,上港主场4比1完胜墨尔本胜利。如今球队在提前锁定小组头名的情况下,此次有多达7名U23球员随队出征。球队如果想保住新赛季不败金身,替补小将们的发挥尤为关键。

双方动态

上轮战平川崎前锋后,上港已经提前1轮锁定了小组头名。新赛季中超亚冠双线作战,上港10胜2平保持不败。尤其是连续3个赛季亚冠小组赛提前出线,这已经创造了中超球队的历史。不过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上港小组赛末轮往往会保留一部分实力。

2016赛季,上港在小组赛首轮不敌墨尔本胜利的情况下凭借一波4连胜提前出线。收官战中,替补出战的上港客场0比3不敌水原三星。2017赛季,上港同样提前1轮出线,结果末轮客场2比3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可以说在提前出线加客场远征的情况下,上港无论是战意还是阵容实力都要打一定折扣。

而这次出征澳洲,上港仅带了胡尔克、埃尔克森、石柯、王燊超和颜骏凌5名主力。而当家射手胡尔克缺席了一天训练,本场预计不会打满全场。正像主帅佩雷拉说的那样,球队更多的目的还是要检验一下平时没有机会登场的球员。

墨尔本胜利在上轮大比分输给蔚山现代后已经确定出局,这场对于他们而言也是荣誉之战。主帅穆斯卡特也是表示球队周日将有澳超季后赛的争夺,本场会给年轻球员更多锻炼的机会。

盘口分析

亚盘方面,本场以上港客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后续降至客让平半超低水,对上港的信心明显更强。不过经历长途飞行,且需要为周日联赛留力,上港对于胡尔克等主力的使用肯定是非常小心,出场时间预计非常有限。而同样以替补阵容出战的情况下,墨尔本胜利在阵容搭配上要更为得心应手一些,球队也可以为季后赛演练阵容。加之墨尔本胜利亚冠主场一贯强势,上港此次远征恐怕很难全身而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