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子贝没想到破纪录 亚运会誓与日本争高下

2018-04-19 09:09 中国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闫子贝没想到破纪录 亚运会誓与日本争高下

全国游泳冠军赛18日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湖北队“蛙王”闫子贝在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以27秒16夺冠,并打破由其保持的全国纪录27秒25。赛后闫子贝表示亚运会有信心,不论如何都要与日本选手争高下。  

在前五个比赛日没有任何人打破全国纪录的情况下,闫子贝当晚的表现格外突出。他以27秒16的成绩夺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并刷新了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  

短距离蛙泳项目是闫子贝的强项,2017年,闫子贝在国内和国际大赛中屡屡打破50米蛙泳全国纪录。

“打破纪录,自己没想到也不敢想,去年黄山全锦赛时50蛙预赛游了27秒31,决赛就因为想太多只游了27秒60,越想越不行,还不如更专注去游,反而会有好结果。”闫子贝赛后表示。

对于本次冠军赛收获2金1银的成绩,闫子贝表示很满意。“比去年冠军赛2金1铜有进步。冬训主要针对50米、100米蛙泳,下一步如果还想提高,必须练200米蛙泳来促进。下一段时间我会和教练好好配合,把有氧训练抓一下,200米蛙泳不能丢。”

在4月初举行的日本游泳亚运会选拔赛中,日本名将小关也朱笃在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以27秒12夺冠,并创造了日本新纪录。亚运会即将遇到这位强敌,闫子贝表示,自己有信心,亚运会不论如何都要与日本选手一争高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马元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