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湘实力打脸"花瓶论"叫板日本:破再多纪录也没用

2018-04-19 09:1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湘实力打脸

又赢了!刘湘再次证明了自己在50米自由泳上的实力,以24秒55的成绩夺冠,但泳坛女神并不满意,认为今天的发挥非常差,但最终仍夺得金牌,让她对亚运会也充满信心。

跟预赛相比,决赛的竞争非常激烈,刘湘在最后时刻险胜对手,针对晚上的表现,刘湘有些不满意:“游完之后感觉不是很累,整个人没调动起来,特别不满意自己的发挥。我训练要好一点都跟这个成绩差不多。”她坦言亚高原对她还是有影响:“特别是憋气,25米后,乳酸好像都要上头了,后面特别累。”

在前几天进行的日本游泳冠军赛上,日本的池江璃花子在多个项目上打破全国纪录乃至亚洲纪录,同时,她也是刘湘在亚运会最主要的对手,在展望中日对决时,刘湘霸气地表示:“她破再多纪录也没有用,亚运会谁拿冠军谁才厉害,亚运会我很有信心赢她。”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欧璐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