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蒙特卡洛大师赛 小德挥霍7赛点晋级

2018-04-19 09:27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TP蒙特卡洛大师赛 小德挥霍7赛点晋级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北京时间昨晚,ATP蒙特卡洛大师赛展开男单第2轮的较量。第2盘第10局,小德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突然短路,在40比0的情况下挥霍了多达7个赛点,被克罗地亚21岁新星丘里奇破发。好在他及时刹车,没有酿成悲剧,随后连下两局以7比5锁定胜利,赢得红土赛季的第2场胜利,下一轮将挑战5号种子蒂姆。根据签表,小德有望在1/4决赛对战纳达尔,两大巨头能否顺利会师成为焦点。

2017温网后,小德宣布提前结束赛季。近期,他又结束了和传奇名宿阿加西以及捷克名将斯泰潘内克的合作,加上肘伤和战力存疑,可谓内忧外患。好在近期前功勋教练瓦伊达重回阵营,小德正在积极回到正轨。

另外,世界排名跌至第36位的锦织圭连克12号种子伯蒂奇和梅德维德夫,晋级第3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