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已恢复了98%状态 法网有纳达尔其他人难夺冠

2018-04-19 10:3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4月18日,奥地利名将蒂姆在蒙特卡洛大师赛期间接受采访时对自己今年的红土赛季进行了展望。在今年三月份蒂姆曾因脚踝扭伤而无奈退赛,他坦言自己因为伤病休战反而有时间去享受生活。

谈到自己在红土赛场的表现,蒂姆说:“我向来对在红土赛场上比赛感觉良好。在印第安维尔斯,我的脚踝出现了一些问题,但现在问题已经彻底烟消云散了。我在家中进行了一段不错的准备工作,现在又在这里同一群出色的球员们进行了良好的训练。我敢说自己目前已经回复到了此前98%的状态。”

“在上赛季的红土赛季期间,我与纳达尔有过一段不错的对决。”蒂姆在谈到自己与纳达尔的比赛时说到,“六周时间内进行了四场比赛,十分神奇的是,我们总是在巡回赛的后期相遇。对我来说,像去年一样重演一次这样的对决将会是很棒的经历。”去年,纳达尔在与蒂姆相遇的四场红土比赛中击败了蒂姆三次。不过现世界第七在罗马赢下了一场。

在谈到此前的伤病时,蒂姆说道:“刚刚受伤的阶段对我来说非常艰难。但既然伤势没有那么严重,之后我也就有了时间来放松一下享受生活。因为受伤,我反而有时间去做一些我在其它任何时候都不能做的事。可以说我并没有浪费这段无法训练比赛的时间。”

最后说起自己对于法网比赛形势的看法时,蒂姆表示:“如果纳达尔在法网赛场发挥好的话,恐怕其他人就会比较很难了,但除了纳达尔之外,其余选手的竞争还是水平相当的。”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