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生可畏!13岁少年5分钟打完147 火箭纪录没了

2018-04-19 11:4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后生可畏!13岁少年5分钟打完147 火箭纪录没了

大师赛冠军马克-艾伦的继子、13岁的罗比-麦格维根,用了5分钟打出一杆147分,成为有史以来完成147分最年轻的英国人,同时这一杆147的用时,也比奥沙利文保持的5分20秒的最快纪录快了16秒。

现年13岁的罗比-麦格维根,是艾伦妻子凯拉-麦格维根的儿子,目前已经参加了英国以及欧洲的很多重要赛事,甚至还在一项U21锦标赛上获得一场胜利,目前正在安特里姆文法学校读书。这杆147,出自于安特里姆的147台球俱乐部,当时罗比-麦格维根用时仅有5分4秒——比奥沙利文5分20秒的最快147纪录还快了16秒,而恰巧这杆147被俱乐部的摄像机拍到。

“我当时一杆打了差不多80分,红球的位置都摆得很好,我从没真正想过会在这个年龄打出147,而当时我只是那样继续打下去,然后得到了机会,就全力以赴实现它。在此之前,我只有两局打出过一杆135分,我已经很满意了,从未想过打出一杆147。”罗比-麦格维根表示。

对于继子的表现,艾伦也表示不可思议,“我确实在罗比身上看到了一些年轻时我自己的样子,但他比我在这个年纪时要更强。对于任何人来说,打出147都是伟大的成就,无论你是否年轻,而他在之前已经打出过7、8杆破百,而他只有13岁。我为他感到骄傲,但不会给他任何压力,其中我一直在跟他说我并不希望他打斯诺克,因为我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但是他只要很享受比赛,就会有光明的未来”艾伦表示

艾伦的第一杆147是在即将16岁时才打出,而13岁的罗比-麦格维根则已经成为完成147最年轻的英国人了。目前艾伦即将出战世锦赛,继子的表现或许会给他更多的动力,说不定有一天这对父子可以同场竞技,毕竟斯诺克球坛不是没有这样的先例。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