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满贯积分榜:李子成稳居第一 女子竞技双雄争霸

2018-04-19 18:0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满贯积分榜:李子成稳居第一 女子竞技双雄争霸

2017——2018赛季中国马拉松大满贯第四站——2018武汉马拉松在4月15日成功落幕。高手对垒,你方唱罢我登场,一城战罢后,中国马拉松大满贯奖金积分榜又有所改变了。

01竞技组

首先来看竞技组男子方面,之前在第三期排名前两位的李子成和管油胜,在本次2018汉马比赛中上演了精彩的强强对话,双双刷新了大满贯赛个人PB,并牢牢锁定了积分榜前二的座次。

值得一提的是,三十公里处二位高手一度交替领先,最终李子成拿到了最终的冠军,成绩是2小时15分39秒。

而管油胜的成绩是2小时16分08秒,将自己在大满贯赛中的PB提升了三分多钟,非常值得庆贺。目前在奖金积分榜上依旧是李子成高居榜首,理论上管油胜要想实现反超,必须满足:在本赛季最后一站2018北马夺得国内男子冠军,且成绩超越2小时15分39秒,二者缺一不可。

竞技组女子方面,同样上演着双雄争霸的局面。李丹在2018汉马夺得了国内女子冠军,成绩是2小时30分13秒。

积分榜上李丹与何引丽同积分12分,但在大满贯赛个人PB上,李丹领先于何引丽的2小时32分56秒,在年终奖项争夺中占据相当大的优势。

2018北马将成为两位女将最后的巅峰对决之地,何引丽若想要在最后时刻实现反超,必须要取得比2小时30分13秒更快的成绩,且先于李丹抵达终点。

02大众组

大众组男子方面,牟振华在2018汉马夺得了大众选手第一名,豪取11分,目前总积分来到38分,高举榜首,且大众组赛季男子最佳成绩也由牟振华改写,成绩是2小时21分02秒。

在排名方面发生变化的是原先排名第一的擂主贾俄仁加汉马仅积得1分,没有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目前其总分为30分,与碾者阿提并列第二,期待贾俄仁加2018北马更好的发挥。

大众组女子选手方面,擂主张爽继续发挥稳健,取得9分,目前总积分为33分,汉马站大众选手第一名唐辉取得11分,总积30分紧随张爽其后。

在2018北马站,唐辉仍有希望向大众组第一发起强有力的冲击。重庆姑娘兰霞总积分21分跃居第三。

在赛季女子最佳成绩方面,依旧由2018重马站大众选手女子第一刘敏保持,成绩是2小时48分35秒。

所有奖项的最终归属,都将在2017——2018赛季收官战——2018北马最终揭晓。下一站,北京见。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