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蒙特卡洛大师赛 纳达尔红土赛满血复活

2018-04-20 09:1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ATP蒙特卡洛大师赛 纳达尔红土赛满血复活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昨天凌晨,ATP蒙特卡洛大师赛结束了男单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10届赛会卫冕冠军纳达尔浪费了3个赛点后,以6比1、6比3击败贝德内,取得自澳网公开赛后的首场巡回赛胜利。

下一轮,纳达尔将接受“俄罗斯大炮”卡恰诺夫的挑战。根据签表,纳达尔和小德如果再拿下一场,将在1/4决赛中会合。德约科维奇曾在蒙特卡洛两度登顶,包括2013年终结了纳达尔的46场连胜,并最终夺冠。

5月28日,法网将揭开战幕,费德勒确认缺席,纳达尔将全力冲击罗兰·加洛斯第11冠,小德也希望通过更换轻型球拍、召回昔日老帅瓦伊达完成重返巅峰的“蜕变”。费德勒认为,已有16项大满贯头衔的纳达尔有望超越自己(20冠)。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孙嘉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