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荣登时代杂志封面 比尔盖茨:他让世界更美好

2018-04-20 09:3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费德勒荣登时代杂志封面 比尔盖茨:他让世界更美好

近日,瑞士天王费德勒入选时代杂志百大人物,并成为百位名人中仅有的登上封面的六人之一。而费德勒在杂志中的评述则有IT巨头比尔盖茨撰写。

20届大满贯冠军、97个巡回赛冠军、在位世界第一308周,费德勒的职业生涯只能用辉煌来形容,现年36岁的他成功入围时代杂志百大人物,并成为六位被刊登在封面上的名人之一。

上个月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和费德勒在印第安维尔斯之前的慈善赛中搭档,他亲自为费德勒撰写了时代杂志的评述:“费德勒无疑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网球选手,常青树。在36岁的年纪,他仍能坚毅又优雅的捧起一座座大满贯奖杯。”

比尔盖茨透露自己和费德勒因慈善比赛结识,两人已两次在赛场上搭档:“我知道罗杰和他的团队帮助贫困儿童的愿望十分真诚。罗杰明白慈善和网球一样,需要努力和时间的付出。”

“对球迷而言,费德勒宣布挂拍的日子将会充满悲伤,但我们不会遗忘他的贡献让世界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