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转会费!重庆赞助商老板"宣":伊涅斯塔肯定能来

2018-04-23 09:2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0转会费!重庆赞助商老板

在国王杯决赛后,伊涅斯塔并没有宣布自己的未来,他只是表示会在本周内给出最终的决定。如今,重庆主赞助商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提前进行了“老总宣”。龚大兴明确指出,伊涅斯塔肯定会加盟重庆斯威。

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龚大兴这样说道:“我敢肯定,我们能够引进伊涅斯塔。他的加盟,将会是重庆的宝贵财富,同时也能提升我们的品牌价值。”

那伊涅斯塔会在何时宣布自己的决定?难道要等到巴萨本周末夺得西甲冠军之后?《每日体育报》认为,伊涅斯塔将会在本周末联赛前宣布自己的决定。本周末,巴萨将会客场对阵拉科,只要踢平就能提前夺冠。

本赛季前半段,伊涅斯塔与巴萨签订了终身合同,合同中有一个特殊条款。每年四月底之前,伊涅斯塔要通知巴萨,他新赛季是否会留队。如果伊涅斯塔决定离开,巴萨将会让他自由转会,红蓝军团不会为他的离去设置转会费障碍。这也就意味着,重庆斯威将会免费得到伊涅斯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