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羽毛球队在安徽合肥成立

2018-04-23 13:4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少年羽毛球队成立

本报讯4月21日,中国羽毛球协会与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共建中国少年羽毛球队合作签约仪式在安徽合肥举行。

根据合作协议,中国羽协将与合肥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共建中国少年羽毛球队,中国羽协将依托合肥高新区的良好社会经济发展环境、合肥高新区德仁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专业完善的训教基地保障,共建中国少年羽毛球队,以加强羽毛球后备力量的培养。

中国少年羽毛球队由全国各地选送的顶尖青少年羽毛球运动员组成,同时汇聚了大量优秀羽毛球教练。合肥德仁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是安徽省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羽毛球俱乐部,占地6000多平方米。共建期内,中国少年羽毛球队每年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不少于50天的集训。

中国羽协秘书长王伟表示,合肥高新区有着较高标准的专业训练场馆,配套设施完善,还有丰富的青少年羽毛球后备人才培养经验,希望通过共建可以把这套经验在全国复制起来,将中国少年羽毛球队做大做强。

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表示:“希望在中国羽协的帮助下,以本次共建合作签约为契机,在合肥高新区中小学校以及群众体育中推广中国少年羽毛球队的训练理念、方法、竞技精神,使合肥高新区成为安徽省乃至全国著名的羽毛球强区,期待从这片土地上能够走出世界冠军。”(周圆)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