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网球童选拔覆盖10座城市

2018-04-24 08:49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网球童选拔覆盖10座城市

2018中网球童全国选拔训练营北京站日前在国家网球中心揭幕,这标志着本年度中国人寿·中网球童成长计划启动。据了解,今年的球童选拔范围首次扩大到10座城市,选拔人数也有所增加。

自2012年起,中国网球公开赛向社会公开招募球童,前6年吸引了超过一万名青少年报名和参与。中网公司首席执行官段钢表示,中网球童选拔经过多年实践,不仅积累了丰富经验,建立了科学、完善的选拔和评估体系,也取得了优异“战绩”。近年来,从中网服务中脱颖而出的球童代表亮相澳网、法网,并获得了组委会和球员的一致好评。

今年,中网球童选拔更进一步,全国选拔训练营将在北京、石家庄、郑州、广州、成都、长沙、长春、南昌、上海、济南共10座城市进行海选。不仅海选城市有所增加,每站的入围人数也从240名增加至280名。同时,今年的测试环节更为科学、人性化,上午的初赛测试球感、身体素质,并进行网球体验和视频学习,下午的复赛内容则为地滚球、供球和面试。段钢表示,10站选拔结束后,晋级的孩子将继续进行学习、测试,最终选出180人服务今年中网公开赛,而其中表现出色的球童将于下赛季赴澳网和法网进行服务。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作者:王笑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