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征军见证申花惨败:这点痛算什么 仍会追随

2018-04-24 10:12 腾讯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远征军见证申花惨败:这点痛算什么 仍会追随

周日晚上,上海绿地申花队在南京遭遇到了一场惨败,刚刚起势的申花队遭遇了非常沉重的打击。同时,这场惨败也深深的打击了所有的申花球迷。尤其是远征南京奥体中心现场的600名申花球迷,这样的一个结果,对于几乎耗费整整一天“艰辛远征”的他们来说,无疑是一个苦涩的回忆。

这一次申花客场对阵江苏苏宁,根据赛区安保的严格规定,只有乘坐大巴前往南京的600名球员允许入场,现场将不会有散票出售。周日早上9点左右,远赴南京的球迷们开始在虹口足球场集合,10点正式发车。同样也是赛区安保的规定,球迷们进入奥体中心的时候,不能带水、不能带吃的东西,所以他们必须在抵达南京前,在休息站进行最后一次补给。随后的几个小时里,没有能量补给的他们,在南京奥体中心里,与申花将士们一起战斗。

值得一提的细节是,前几个赛季,申花球迷的客队看台区,还能在下层看台。去年波耶特飞奔向申花球迷,一同庆祝的经典画面中,大家一起互动的距离非常近。而在周日,所有的客队球迷区,都被安排在了上层看台,这也让申花球迷的距离自己的将士更远,助威的气势大打折扣。

没有想到的是,申花队的大门早早被攻破,甚至20多分钟就已经0:2落后。但是,所有的远征军没有放弃希望,大家用去年南京客场,也是20多分钟0:2落后,但最终队长神勇,2:2扳平比分的比赛来鼓励自己。为申花加油的歌声和掌声仍旧没有停歇。

当荣昊终于为申花攻入一球的时候,申花球迷们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去年扳平比分的那一幕似乎又将要上演。远征军用更大的声浪和掌声,来激励场上的将士们。

只是,没有想到,局势随着江苏苏宁的一次次反击变得越来越糟糕。申花队的丢球越来越多,而进攻始终无法打开局面。剩下的时间,不但对于场上的球员们是一种煎熬,对于所有的申花球迷,可能也是一种煎熬。站在南京奥体中心高高的看台上,远征军们慢慢的沉寂下来,越来越苦涩的心情纠缠着所有人。目睹申花队遭遇了对阵江苏苏宁最大的一场比分失利,许多人几乎都忍不住落泪。

但是,在比赛的最后几分钟,远征军们仍然爆发出巨大的能量,“看台之歌”依旧在高声的歌唱。是的,申花队输掉了一场不该输掉的比赛,但这场失败,同样也是狠狠的敲打了球队。我们所有人都会认清现实,重新上路,远征军的嘹亮歌声,必将鞭策申花将士们,知耻后勇,重塑自信,再夺胜利!

回家的路,是沉痛苦涩而又艰辛疲劳的,每一名远征军的战士,在疲惫失望中回到上海。对于他们,我们仍然要深深的说一声感谢,尽管申花的比赛让你们失望,但你们对申花的热爱,必将迎来喜悦的回报。

这是一次“最艰辛”的远征,又是一次“最伤心”的远征,借用一段申花球迷的文字:比赛结果让大家凉凉的,但是球迷间的相聚还是暖暖的,大家都累了洗洗睡吧,一觉醒来,生活还得继续,申花还得追随,这么多年,我们啥没有经历过,这点痛算什么我们是谁我们是申花球迷就是那么牛逼,谢谢大家这次远征的配合。有缘的,25号我们南通见!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