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四强诞生 男女头号种子皆晋级

2018-04-24 16:1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四强诞生 男女头号种子皆晋级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8年法网青少年外卡赛继续江西南昌红网中心进行,男女四强选手全部产生,两位头号种子双双晋级,男单2号种子肖霖昂遗憾因伤退赛。

首轮轻松过关的男单头号种子周歆牧今日迎来苦战,面对赵润宇的挑战,他在首盘以3-6的比分告负,但盘间休息之后他迅速调整了状态,进攻开始发力的周歆牧最终以6-3和6-1连下三盘实现逆转,捍卫了头号种子的荣誉,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曾姚杰。

2号种子肖霖昂一开场就裹上了厚厚的护臂,手臂的伤病让他的表现大打折扣,很快他就陷入了1-6/0-4的落后,此时他申请了医疗暂停,在理疗师简单处理之后,肖霖昂无法继续坚持,最终遗憾选择了退赛,他的对手计维宇顺利晋级。在另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刘少云仅丢1局以6-0/6-1轻取李子昂。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王佳祺延续了首日的火热状态,强势的进攻帮助她以6-3/6-1横扫王烁然,率先锁定了一张四强门票,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3号种子袁程依依,后者以6-2/6-4晚上邱倩儿。

在下半区的争夺中,首轮爆冷淘汰2号种子的郑伊珍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状态上佳的她以6-1/6-3的比分击败了连骋骋;4号种子曹雪仅丢3局以6-2/6-1战胜了陈梦钇。

2018法网青少年外卡赛将在本周三展开半决赛的争夺,单打决赛将会在周四进行,最终的冠军将在今年五月前往法国参加国际外卡赛,与巴西和印度的青少年选手争夺法网青少年组正赛的资格。

男单半决赛对阵:周歆牧vs曾姚杰、刘少云vs计维宇

女单半决赛对阵:王佳祺vs袁程依依、曹雪vs郑伊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