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倒!丁俊晖再赢4局 10-3肖国栋进世锦赛次轮

2018-04-24 19:2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一边倒!丁俊晖再赢4局 10-3肖国栋进世锦赛次轮

丁俊晖与肖国栋的德比战,第一阶段开局丁俊晖有些慢热,但0-2落后时还是很快调整稳住局面,随后7局赢下6局,打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取得6-3的领先。第10局,丁俊晖上来就长台得手,取下24分后转入防守。几杆防守后,丁俊晖通过打进红球中袋再获机会,一杆47分以71-0超分。肖国栋上场打进红球后彩球未进,丁俊晖71-1获胜,7-3扩大优势。

第11局肖国栋解底库红球失误,被罚4分还送机会,丁俊晖拿到27分防守。肖国栋进攻红球中袋未果,丁俊晖再次上手,一杆61分后以92-1获胜,8-3继续领先。第12局丁俊晖通过红球中袋,充分上手连续拿分,单杆51分后中袋红球失手。肖国栋手感糟糕,丁俊晖再获机会,一杆78分清台,以129-0获胜,9-3拿到赛点。

第13局,肖国栋一杆不能算不严密的防守,丁俊晖长台打进红球后攻入黑球,不过第二颗红球没有叫到。肖国栋终获机会,但只拿13分后进攻粉球失误。丁俊晖再进红球后进攻未能延续,不过很快又获得上手机会,一杆制胜结束战斗,攻下98分清台,以107-13锁定胜局,最终10-3横扫肖国栋。

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将在瑞恩-戴与麦克吉尔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