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丁俊晖晋级心情大好 头撞球台戏称:天眼已开

2018-04-25 09: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哈哈!丁俊晖晋级心情大好 头撞球台戏称:天眼已开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继续首轮的较量,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第一阶段6-3领先的丁俊晖,第二阶段连胜四局,打出四杆50+,总比分10-3大胜肖国栋,轻松闯进第二轮。赛后丁俊晖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自己在比赛中的图片并写道:“天眼已经顺利撞开”。

从丁俊晖发布的图片显示,小丁在比赛中头部撞到球台使得自己的额头红了很大一块,随后网友也表示很心疼:“你还真想做二郎神啊?害我们巴巴的这么心疼,赶紧闭门思过!”,“那两下砰砰的,看着都疼”,也有网友打趣道:“当红一炮呀!一发不可收拾了,祝世锦赛夺冠!状态不好的时候还可以用这招”。

看得出来无论是丁俊晖本人还是球迷对今天的结果都比较满意,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在世锦赛四次首轮德比战中全部获胜,而且一次比一次赢的比分更大,近来状态不错的他接下来的比赛值得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