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金斯首轮战泰国黑马 金左手过关无忧小特亮相

2018-04-25 14: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希金斯首轮战泰国黑马 金左手过关无忧小特亮相

2018年斯诺克世锦赛第五个比赛日,希金斯登场对阵上演克鲁斯堡首秀的泰国人塔猜亚。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过关已无太多悬念,尼尔-罗伯逊想要翻盘难度不小,特鲁姆普首秀的对手也是一位首次打进世锦赛的球手瓦克林。

四届世锦赛冠军希金斯,首轮对垒泰国球手塔猜亚,后者是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两人过去仅有两次交手,希金斯都赢得胜利。从绝对实力和世锦赛经验来看,希金斯都是稳稳的上风,塔猜亚恐怕机会不多,苏格兰巫师正常发挥理应顺利晋级。

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与吉米-罗伯逊之战,金左手首阶段发挥出色,轰出一杆破百和三杆50+,前九局战罢已经7-2领先。以双方实力对比,再加上比分优势,金左手过关只是时间问题,不过他的第二轮对手可未必是尼尔-罗伯逊。

尼尔-罗伯逊面对老将米尔金斯,第一阶段进攻表现糟糕,只有一杆50+的表现,而对手却轰出四杆50+。第二阶段尼尔-罗伯逊若想翻盘,必须打出进攻状态,否则一旦被对手拖入节奏,不是没有爆冷出局的可能性。奥沙利文首阶段3-6落后马奎尔实现10-7的逆转,尼尔-罗伯逊恐怕要向火箭取取经了。

特鲁姆普与希金斯同样在首轮对阵一位克鲁斯堡菜鸟——瓦克林,小特去年世锦赛就在首轮出局,今年很显然不希望重蹈覆辙。面对首次打进世锦赛正赛的瓦克林,特鲁姆普此前七战全胜,极强的心理优势或许会令他更早进入比赛状态。

麦克吉尔与瑞恩-戴的比赛,本身关注度并不高,但此役胜者将在第二轮迎战丁俊晖。双方此前打了12场比赛,各赢6场不分伯仲。本赛季麦克吉尔曾经在苏格兰赛首轮4-0横扫过瑞恩-戴,不过长局比赛胜负难料,首阶段谁占上风谁就更有机会。不过以丁俊晖目前的状态,专注自身更为关键,对手是谁似乎并不重要。

4月25日

17:00

希金斯vs塔猜亚(第一阶段)

马克-威廉姆斯vs吉米-罗伯逊(第二阶段)

21:30

特鲁姆普vs沃克林(第一阶段)

内尔-罗伯逊 vs 米尔金斯(第二阶段)

4月26日

02:00

希金斯 vs 塔猜亚(第二阶段)

麦克吉尔 vs 瑞恩-戴(第一阶段)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