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璧马”圆满落幕 “山水六旗”书写小城故事

2018-04-25 14:10 东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8重庆“璧马”圆满落幕 “山水六旗”书写小城故事

4月22日上午8:30分,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璧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重庆璧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来自中国、新西兰、肯尼亚、埃塞俄比亚4个国家共计6000余名选手参与了这一跑坛盛事,在“最美半马赛道”上一边体验运动带来的激情,一边享受“公园之城”的美景。

“璧马”宛如一场奔跑在“山水”间的马拉松。伴随市区领导一声枪响,跑手们蜂拥而出,从璧山人民广场出发,途径御湖新区、秀湖国家湿地公园、秀湖汽车露营公园等璧山区内多个景观公园,在秀美山水间感受这座小城的盎然生机和独特魅力。同时,沿途还经过了南门唐城古建筑群以及众多现代都市商圈,让跑手们零距离领略这座千年古城的文化气息,完成一次跨越历史的穿越之旅。

跃动的人群中,山水文园跑团格外抢眼,他们神采奕奕、活力满满。挥舞着六面印有山水文园集团和六旗乐园LOGO的旗帜,冲向终点。三十多名青春靓丽的拉拉队少女高举着展板和手花和山水跑团一起在“璧马”的赛道上,尽情挥洒汗水、传递激情与热情,彰显山水人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璧山遇见“半马”赛,融合的理念、飞扬的激情、拼搏的精神,一幅幅精彩画面、一个个难忘回忆,犹如璧山这座活力城市,生机勃勃,令人自豪。21.0975公里赛道上,激情澎湃的体育竞技精神与生态宜居的璧山美景交相辉映,协奏出一首悦耳动听的新时代奋斗交响乐。

山水文园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CHO凌震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山水文园倡导的“让中国更美丽,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与马拉松赛事所传递的全民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理念完美契合。山水文园作为落户重庆璧山的文旅企业,也将会在实现“旅游+”业态发展上,不断助推璧山全域旅游大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