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惊现"三英战吕布"式格局!红缨三枪合围C罗

2018-04-25 15: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欧冠惊现

一提起三叉戟组合,人们就会想起皇马的BBC以及昔日巴萨的MSN组合,当然,本赛季巴黎的CNM组合也有着强大的攻击力。但是仅从本赛季的发挥来看,利物浦的SMF组合无疑是最火爆的三叉戟, 加上今天对战罗马的比赛中三人包揽五球的表现,三人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经打入88个进球,在欧洲五大联赛堪称最强的三叉戟组合。

上个赛季,利物浦的马内、库蒂尼奥以及菲尔米诺组成的三叉戟组合非常强势,本赛季,随着萨拉赫的到来,埃及梅西与马内以及菲尔米诺组成的红军新三叉戟更是高光。三人在各项赛事都保持着超高的进球效率,比目前皇马的BBC组合以及巴黎的CNM组合都要强势。

本场对战罗马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SMF组合再次发威,其中萨拉赫以及菲尔米诺分别梅开二度,而马内也打入一球,三人包揽了利物浦的五个进球。同时这也是三人在本赛季各项赛事第八次在同一场比赛得分。

目前为止,萨拉赫、菲尔米诺以及马内在本赛季的欧冠赛场分别打入10球、10球以及8球,三人位居C罗(15球)后同时进入了欧冠射手榜前五位。利物浦也成为了欧冠联赛历史上第一支有三名球员打入8+进球的球队。

此前,欧冠联赛历史上,单赛季打入8+进球球员最多的球队分别是2014-2015赛季的巴萨(内马尔与梅西打入8+欧冠进球)以及2015-2016赛季的拜仁(莱万以及穆勒打入8+欧冠进球)。

利物浦目前打入38个欧冠进球,在欧冠中位居首位,力压巴黎的27球。而萨拉赫、菲尔米诺以及马内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打入28球,三人打入的欧冠进球总数也超了巴黎,这足可以看出SMF组合的强势。

同时在整个欧洲五大联赛中,利物浦的SMF组合也是打入进球最多的三叉戟,三人本赛季一共打入88个进球,巴黎的CNM组合本赛季在各项赛事打入86球,位居第二位。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