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球超C罗直奔金球!90后第一球王不接受反驳

2018-04-25 15:1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43球超C罗直奔金球!90后第一球王,不接受反驳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主场对战罗马,这也是红军前锋萨拉赫离开红狼后首次对战老东家。比赛中,萨拉赫发挥高光,一脚禁区内的弧线球打门,一次禁区外的挑射得分,帮助利物浦半场2-0领先罗马。

加上这两个进球,萨拉赫本赛季各项赛事打入进球来到43个,他也超越了C罗的42个,成为了五大联赛中打入进球最多的球员。

人海茫茫,萨拉赫最强:若不努力,就"滚回"埃及竞选总统!

利物浦与罗马在欧冠1/4决赛中分别淘汰了曼城以及巴萨杀入四强,在半决赛中,两队狭路相逢。很多媒体认为,双方的这次对决,罗马如何防守住萨拉赫将会成为比赛的关键。赛前,罗马悍将斯特鲁曼表示罗马对于萨拉赫的防守有特别的安排。

但是比赛开战后,罗马却无法抵挡住萨拉赫超强的进攻。比赛第35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右侧得球,埃及人稍作调整闪开角度,左脚弧线球射门,皮球在空中划了一道美妙的弧线,直奔球门左上死角得分,这个进球充分显示了萨拉赫绝佳的脚法与射门技术。

萨拉赫的表演还没有结束,半场结束前,利物浦得到一次反击机会,萨拉赫在中场将球交给菲尔米诺,随即前插,菲尔米诺带球杀到前场,突然往中路送了一脚直塞,萨拉赫得球,罗马门将阿利森出击,萨拉赫则顺势在禁区弧顶处一脚轻巧的挑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利物浦2-0罗马。

萨拉赫的两个进球帮助利物浦半场就取得了两球领先的优势,而这也为利物浦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上这两个进球,萨拉赫本赛季的欧冠进球数来到10个,同时他本赛季在各项赛事已经打入43个进球,超越了C罗的42个,成为了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

不仅如此,萨拉赫也成为了2002-2003赛季后(范尼44球)第一位在单赛季各项赛事打入43球的英超球员。而在利物浦队史上,目前的萨拉赫也成为了单赛季打入进球第二多的球员,仅次于单赛季打入47球的拉什(1983-1984赛季)。

利物浦本赛季还有3轮英超要踢,同时在欧冠赛场也很可能踢到决赛,因此萨拉赫还有五场比赛要踢,按照目前的进球效率,纪录粉碎机萨拉赫追平甚至超越拉什的纪录也并非难事。

1992年出生的萨拉赫,以本赛季的表现来看,绝对是90后第一球王的级别!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