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鲁能6-0晋级16强 1/8决赛战河北华夏幸福

2018-04-25 16:29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杯-鲁能6-0晋级16强 1/8决赛战河北华夏幸福

北京时间4月25日14时,2018足协杯第四轮,中乙球队延边北国主场对阵中超球队山东鲁能。经过一番角逐,鲁能6-0淘汰对手晋级16强,成源帽子戏法,李松益梅开二度,齐天羽打入一球。1/8决赛,鲁能将对战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焦点

鲁能晋级16强+下轮战河北华夏幸福:2018足协杯1/16决赛,鲁能轻松淘汰延边北国,顺利晋级16强。足协杯1/8决赛,鲁能将对阵河北华夏幸福。

鲁能夺双线3连胜:从中超到足协杯,鲁能近三场赛事分别战胜大连一方,广州富力与延边北国,夺取双线3连胜。

双方全华班对战:由于中乙球队没有外援配置,所以中超球队、中甲球队在足协杯赛场对阵中乙球队时,须全华班出战。

延边北国老板替补出赛:此役进行到第75分钟,延边北国俱乐部老板金学建替补崔旭冬出赛。值得一提的是,1978年出生的金学建不仅是球队老板,同时亦是球队注册球员。

精彩回放

第3分钟,姚均晟主罚右侧角球起左脚传中,埋伏在小禁区中路的刘军帅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抢点甩头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16分钟,鲁能前场策动攻势,成源中路得球斜塞右侧,刘彬彬前插接应随即在禁区边缘起右脚抽射,尹光扑了一下随即抢在成源补射前将球抱住。

第18分钟,周海滨在前场右边路接刘彬彬分球起右脚传中,埋伏在前点的成源迎球甩头攻门,尹光封堵球门近角将球挡出随即将球抱住。

第26分钟,鲁能在对方禁区边缘获得任意球,姚均晟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而去,尹光飞身跃起将球扑出底线。

第30分钟,尹光大脚开球门球,崔鹏中圈争顶将球顶向前场,赵辉、杨玉超防守时配合失误,成源前插将球卸下随即在禁区边缘晃过赵辉起右脚抽射命中,1-0,鲁能打破僵局。

第39分钟,鲁能获得右侧角球,刘彬彬主罚起右脚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李松益高高跃起抢点甩头攻门命中,鲁能2-0领先。半场结束时,鲁能以2-0领先对手。

第49分钟,鲁能在对方禁区正前沿获得任意球,姚均晟主罚起左脚射门,皮球虽越过人墙却稍稍高出球门横梁。4分钟后,张弛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刘彬彬禁区中路停球起左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

第63分钟,王金帅在本方禁区前防守宋龙时犯规,鲁能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崔鹏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击中门柱弹出,包抄到门前的齐天羽迎球补射空门得分,鲁能3-0领先。

第67分钟,李勋追防时铲翻姚均晟,鲁能在对方禁区边缘获得任意球,崔鹏主罚起右脚攻门,皮球打穿人墙直奔球门而去,尹光奋力将球扑出。

第68分钟,鲁能前场断球后策动反击,周海滨前场偏右侧得球挑传禁区,成源反越位前插迎球冲顶攻门,尹光飞身跃起扑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弹出,成源跟进补射空门得分,鲁能取得4-0。

第71分钟,鲁能前场围攻对手,周海滨在对方禁区前接刘彬彬回敲起右脚远射,尹光在门前奋力将球挡出底线。2分钟后,周海滨在前场中路接到宋龙传球,周海滨随即起右脚弧线球射门,皮球擦柱而出。

第76分钟,延边北国前场组织进攻,吐尔逊在对方禁区前得球突然起右脚远射,韩镕泽在门前将球挡出,宋龙抢在金学建补射前将球解围。

第78分钟,鲁能策动反击,刘彬彬带球沿左路突破传中,包抄到门前的李松益将球卸下随即单刀捅射得分,鲁能取得5-0。

第80分钟,鲁能再度组织反击,成源接队友分球利用人球分过突入对方禁区起右脚单刀推射得分,鲁能取得6-0,成源随之完成帽子戏法。最终,鲁能6-0取胜。

双方阵容

延边北国首发阵容(4-4-2):

门将:1-尹光;

后卫:6-郑勇杰、12-赵辉、18-杨玉超、2-金贤;

中场:33朴万哲(61分钟,17-吐尔逊)、8-李勋、15-梁岩峰、13-朴权(39分钟,14-王金帅);

前锋:29-许波、10-崔旭冬(75分钟,19-金学建);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4-5-1):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23-宋龙、2-李松益、3-刘军帅(U23)、13-张弛;

中场:17-吴兴涵(60分钟,24-齐天羽)、16-周海滨、7-崔鹏、28-姚均晟(U23)、21-刘彬彬(79分钟,27-曹盛(U23));

前锋:29-成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