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锦赛谌龙33分钟速胜约旦选手 晋级男单16强

2018-04-25 20: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亚锦赛谌龙33分钟速胜约旦选手 晋级男单16强

4月25日,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展开男单首轮的角逐,赛会3号种子谌龙对阵约旦选手阿尔山尼克,双方实力差距明显,结果谌龙仅耗时33分钟就以2-0(21-8、21-8)轻松胜出,闯入男单16强。

比赛焦点:

1、本赛季,谌龙在前面参加的两站比赛表现一般,马来西亚大师赛中以0-2负于印尼的安东尼-金廷遭遇一轮游。随后的印尼大师赛,谌龙在1/4决赛再次输给安东尼-金廷止步八强。

2、在亚锦赛单项赛的赛场上,谌龙夺得过一次冠军,就是去年的比赛中,他在决赛中在先失一局情况下连扳两局以2-1逆转林丹,夺得他首个亚锦赛单打冠军。

3、交手纪录:谌龙世界排名第3,是本次比赛的3号种子,约旦选手艾哈迈德-阿尔山尼克世界排名第135位,此前谌龙与约旦选手并没有交过手。

精彩回顾:

比赛伊始,谌龙拿下第一分,阿尔山尼克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谌龙回敬一个3-0以4-3领先,约旦选手追至4平,谌龙发动攻势又连取4分,约旦选手追回1分后,谌龙再得3分以11-3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经过短暂调整后,比赛重新开始,阿尔山尼克拿下一分,谌龙则打出一个6-0得分潮,奠定了17-4的领先优势,约旦选手追分乏力,谌龙以21-8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谌龙一改开局慢热的局面,上场后连得3分,阿尔山尼克追回1分,谌龙再取一分,随后约旦选手一度将比分追至5分,谌龙不敢怠慢,加强节奏的变化后连得2分,随后失误送给对方一分后,谌龙又连得3分,中局他以11-7领先进入局间暂停时间,随后他将比分扩大至14-7,约旦选手追回1分,谌龙再也没给对方机会,在打出一个7-0后以21-8锁定胜局,就此谌龙以2-0战胜阿尔山尼克,晋级男单第二轮。他下轮对手是泰国选手苏庞余与印度的赛-帕尼特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whitney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