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陈耀烨孤掌难鸣 北京不敌江西

2018-04-26 08:4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陈耀烨孤掌难鸣

第20届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4轮上演中信北京队主场对江西四特酒队之战。虽然陈耀烨主将战击败辜梓豪,但是柁嘉熹、韩一洲和蔡竞全部落败,卫冕冠军中信北京队主场1比3负于江西四特酒队。北京队教练谭炎午坦言,年轻的江西队很有冲劲。

本次三局比赛在北京棋院进行,主将战陈耀烨执白选择了二连星布局,在左边实空收获不小,白棋先是掏掉黑右下角,又逐渐渗入黑空。黑棋的大模样被白棋一再压缩,最后目数已经所剩不多,最终辜梓豪贴目困难,停钟认负。

韩一洲与屠晓宇的比赛在最后关头争劫收后,白方屠晓宇以1/4子的优势取胜,世界冠军柁嘉熹不敌许嘉阳,蔡竞遭杨楷文屠龙失利,中信北京队最终主场1比3负于江西四特酒队。回顾比赛,谭炎午教练认为年轻的江西队很有冲劲,“还好队员们心态都不错,26轮的比赛,我们慢慢来。”

文/记者 褚鹏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