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布尔赛库兹苦战进八强 埃拉尼晋级战沃兹

2018-04-26 09:54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斯坦布尔赛库兹苦战进八强 埃拉尼晋级战沃兹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当地时间4月25日,2018赛季TEB BNP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继续进行。在率先开打的一场次轮对决当中,2号种子库兹涅佐娃遭到资格赛小将托莫娃的顽强抵抗,苦战2小时31分钟才以7-5 4-6 6-1艰难取胜,涉险晋级八强。

23岁的托莫娃首盘击败了同样从资格赛突围的伊凡卡内科,斩获职业生涯第三场WTA正赛胜利。去年巴斯塔德站,她收到了当时No.40格尔格斯的退赛礼,那也是她在13次面对TOP100球员当中赢下唯一一场。

面对经验欠缺的对手,库兹涅佐娃在第三局兑现第四个破发点,开场便占据了上风。但保加利亚姑娘也逐渐稳住阵脚,和前世界第二相比丝毫不输阵仗。她在两次落后的时候都能立刻实现反弹,始终紧咬比分。

两届大满贯得主在首盘第十局化解了两个盘点,磕磕绊绊但还是成功保发。借助这股势头,她在随后一局实现关键破发,紧接着把握住第一次机会,7-5先下一城。

次盘剧情急转直下,世界排名只有第165位的托莫娃上来取得4-0领先。尽管2号种子在接下来的16分里面独得12分,一度成功追回了劣势,但保加利亚人还是凭借第四次破发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争夺。

关键时刻,俄罗斯老将展现出了扎实的红土功底,在上来互破之后完全把控了局势。世界排名已经跌到第28位的前法网冠军击溃了托莫娃的防线,凭借连下五局的攻击波带走了最后的胜利。

接下来,她将静候赫尔科格和K·邦达伦科之间的胜者。

此外,7号种子贝古以6-4 6-4完胜麦克海尔,帕门蒂尔6-2 2-6 6-3击败普丁塞娃,各自锁定了八强席位。

当日剩余首轮较量全部结束。克鲁尼奇在先丢一盘的不利局面下展开顽强反击,最终以1-6 6-1 6-4成功逆转5号种子马卡洛娃,经过1小时36分钟的激战收获开门红。至此,本站比赛总共有五位种子球员掉队。

塞尔维亚姑娘将和萨卡里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其他比赛,意大利名将埃拉尼以6-3 6-4完胜菲利普肯斯,第二轮遭遇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WTA中文官网)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